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张全收代表:郑州建成中心城市 对农民也很有好处
//www.workercn.cn2016-03-15来源: 河南商报
分享到:更多

  河南商报讯(首席记者 赵强 记者 李江瑞 王琦)全国人大代表张全收认为,以郑州的区域位置、交通枢纽来看,有必要打造成为国家中心城市。

  张全收认为,郑州是贯穿东西南北的要道,处于“米”字形高铁的核心位置;在中原城市群建设中,郑州又处于核心地位。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张全收特别关注郑州打造为中心城市能给农村、农民带来什么好处。

  “郑州发展好了,会带动河南各地市发展,比如开封、许昌、新乡等。农民就业机会也会多了,更多的农民工能够就地就业、生活。”张全收说。

  “河南是粮食生产核心区,是国家粮仓,我们的工业可能落后于有些省份,但是我们在维护粮食安全方面所起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希望国家从河南整体发展的角度,在政策上给予一定的倾斜和照顾。”张全收说,自己对郑州未来的发展很有信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