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周振波代表:让代表有更多机会深入基层
//www.workercn.cn2016-03-10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图片说明:周振波代表发言

  东方网记者王永娟3月10日报道:“应该组织代表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的心声。”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周振波代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周振波表示,作为基层代表,自己经常接受培训,列席过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的立法工作,也参加过全国人大牵头的一些调研,这使得自己开拓了视野,为更好地参会、履职,更好地为人民代言,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为了让代表更好地履职,为人民代言,周振波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应该更多地组织代表,到全国不同地方,尤其是到基层视察,让代表更深入细致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心声,了解各项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实的情况,这将有利于代表提出更行之有效的建议。

  另外,周振波建议,全国人大在组织执法检查的时候,尤其在对民生领域的法律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时候,可以邀请基层代表共同参与。“因为基层的百姓最关心的是法律管不管用,能否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