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怀宁农民工入列全国“优秀”
//www.workercn.cn2016-02-23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发出表彰决定,坐落于怀宁县工业园区内的安徽银球轴承有限公司技术组长余寅生,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怀宁县是农民工大县,全县务工人员20多万人,其中本地转移就业超过10万,广大务工人员自强不息,努力钻研技术、学习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为家乡及务工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其间涌现出了敬业标兵、道德模范、技术能手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檀志扬)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