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王羊娃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www.workercn.cn2016-02-14来源: 平顶山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平顶山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平煤神马集团获悉,十三矿掘进二队队长王羊娃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全国优秀农民工表彰对象为在各行各业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农民工,必须是达到法定就业年龄、户籍仍在农村、进城务工或就地就近转移就业3年以上,从事非农产业或在农业企业务工的劳动者。在近日由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表彰大会上,981名全国优秀农民工、100个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王羊娃曾先后荣获平顶山市十佳优秀外来工、河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王羊娃踏实工作,实现了从农民到矿工、从一线普通工人到优秀煤矿区队干部的转变。在他的带领下,一个昔日的落后区队变成了集团的先进区队。

  王羊娃表示,能够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他感到无上光荣。他将不负众望,立足本职,再接再厉,做出更多的成绩。

  □记者 巫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