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张掖市杨永林同志被评为“全国优秀农民工”受到国家表彰
//www.workercn.cn2016-02-14来源: 张掖日报
分享到:更多

  甘肃张掖网讯近日,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全国981名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张掖市高台县嘉宝机械制造销售有限公司工程师杨永林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光荣称号。并代表全22名全国优秀农民工出席会议,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杨永林同志作为基层一线的业务骨干,带领技术小组先后研发取得了19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8项已投入生产,年可新增产值600万元,以此提高企业效益,扩大生产规模,带领更多的农民工兄弟走上了致富的道路,为社会做出了突出成绩,成为张掖市广大农民工的优秀代表。

  为了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体农民工,此次表彰会议号召广大农民工争做新时代的建设者,争做新时代劳动模范,争做新时代优秀人才,争做新时代文明公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唐朕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