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人大代表朱雪芹:我是农民工,我为他们代言
//www.workercn.cn2016-01-02来源: 中国人大杂志
分享到:更多

   有困难找朱代表 她会帮我们解决问题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朱雪芹积极参加上海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的代表进社区活动,倾听社区居民呼声,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2013年,朱雪芹负责联系合阳小区。该小区是一个老小区,小区居民多是老年人,小区里面的设施比较陈旧,道路坑坑洼洼,失窃案件比较多。朱雪芹进社区后,认真了解小区实际情况,通过召开居民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到小区居民的迫切诉求。她向街道、公安等相关部门提出了书面意见,要求及时解决居民实际困难。在她的推动下,相关部门铺平了道路,修缮了小区的石凳等公共设施,为小区的一个大门安装了摄像头,并要求小区保安每天晚上10点钟关闭小区临近闹市的大门。这些措施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很多居民今后在遇到这类困难时,往往第一时间就想到“找朱代表,她会帮我们解决问题”。

   朱雪芹从2012年开始联系长风街道中江居委会,通过多次到小区走访,她发现该居委会所在的几栋楼里都是老式电梯,使用年限过长,存在安全隐患。小区内的健身路不平整,影响居民锻炼。小区紧靠马路,但出口处无反光镜,居民出行有安全隐患。朱雪芹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这些问题,并跟踪监督,督促解决。在她的建议下,由政府、企业出资70%,居民出资30%,为居民更换了两部新的电梯,平整了健身路,并在小区出口处安装了反光镜,杜绝了安全隐患。

1 2 3 4 5 共5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