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不能忘了我们的历史”
//www.workercn.cn2017-08-01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更多

“八一勋章”获得者参观建军九十周年主题展览

“不能忘了我们的历史”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杨雅雯)8位我军新颁授的“八一勋章”获得者7月31日走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展厅内,麦贤得、冷鹏飞坐着轮椅,李中华、王忠心、景海鹏、韦昌进、王刚、印春荣紧随其后。在周围观众的簇拥下,他们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并不时相互交流。

  “不能忘了我们的历史。”缉毒英雄印春荣并非首次来军事博物馆,但他说这次的感受尤为深刻,“冷鹏飞、麦贤得、韦昌进经历过战争,听着他们在相应展区回顾自己的真实经历,我感觉自己也受到了一次教育。”

  “通过展览,我们又一次回顾了我军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人民军队的战斗力在不断提升,装备也在不断更新。”看完展览后,王忠心说:“我们不仅要在装备上不断改进,训练也要注重贴近实战化,这样才能真正锻造一支有战斗力的军队。”

  在战斗英雄韦昌进看来,武器先进固然重要,但一支没有献身精神的军队是不可能取得胜利的,“未来战争中,必须要让武器和人有机结合,才能让武器战斗力发挥到极致。”

  先后完成57个一类风险课目、飞出歼—10战机6个第一的试飞英雄李中华,在看完展览后更是深受鼓舞。“空天一体和以信息化为引领必将是未来战争的发展方向。”指着悬挂在装备模型展示大厅上方的20架飞机模型,李中华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