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用青春挥写忠诚(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6-29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长安街。

左图:国旗护卫队队员冒着大雨操练正步。

右图:新疆维吾尔族少年参观国旗护卫队荣誉室。

  提起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正是这个英雄的团队,在一个个辉煌荣耀的时刻、一个个刻骨铭心的节点,一次次地升起那面神圣、鲜艳的五星红旗。

  这是一个千锤百炼、久炼成钢的光荣团队。他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以飒爽英姿走出中国自信与中国尊严。

  这是一队护我国旗、壮我国威的忠诚卫士。他们爱旗如命、忠心护旗,风雨无阻地升起中国梦想与中国期待。

  这是一股痴心拳拳、永不变色的爱国力量,他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孜孜不倦地传递着中国价值与中国情怀。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他们从不爽约;无数艰难险阻当前,他们从不退缩。一面五星红旗,承载着他们的使命,也见证了他们用美好青春谱写的无悔赞歌。更为可贵的是,他们还将这股正能量源源不断地输向全社会,让爱国旗、爱国家的淳朴情怀镌刻在更多人心中。

  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浓浓的爱国情怀,是这群忠诚卫士身上最浓最亮的色彩。我们,也应与他们一道,一起守护,一起传承。(胡文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