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北京卫戍区某团“红四连”列兵鲁宇航:20发子弹打200环
//www.workercn.cn2017-06-06来源: 解放军报
分享到:更多

北京卫戍区某团“红四连”列兵鲁宇航

20发子弹打200环

  本报讯 秦超、赵鑫阳报道:“砰”……夏初时节,北京卫戍区某团靶场枪声四起。出发地线上,该团“红四连”10名列兵荷枪实弹、整装待发,准备进行第一次实弹射击。

  “向射击地线前进!”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射手们径直走向射击地线。笔者了解到,这个团是全军首批对外开放的部队,有着“神枪手连”的美誉。这一次,会不会有人创造惊喜?战友们充满期待。

  “报告射击成绩:6号射手,200环!”观礼台内,实时报靶系统清楚地显示,6号射手鲁宇航打出了满环的好成绩。听到射击成绩时,鲁宇航高兴地合不拢嘴。该团领导介绍说,列兵能用20发子弹打出满环成绩,十分了不起。

  “1次200环是运气,10次才算是能力。”面对赞誉,鲁宇航透露了自己的“小目标”,“我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次次都能打出‘满堂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