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余梅代表:为中老年人撑起网络保护伞
//www.workercn.cn2017-03-05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一块广阔的田地,不长庄稼就会长野草。发展中老年人喜闻乐见并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质网络信息资源和品牌,大有可为。”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新村街道梨树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余梅说,互联网的发展给中老年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要进一步净化中老年人网络环境。

  余梅代表说,目前在中老年群体中传播的谣言,大多集中在养生、食品安全等领域,要加强这些领域权威信息的发布、科普和辟谣。

  希望推出更多具体措施,加强针对中老年人网络安全知识的普及力度,提升老年人对网络环境的认知水平,提高保护个人信息的意识。(王轶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