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谭师傅:义无反顾的暖心之举(图)
//www.workercn.cn2017-03-03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更多

  事故现场

  央视网消息2月28日晚上8点多,在湖南浏阳的锦程大道附近,谭师傅正开着挖掘机工作。当他路过湖边时,猛然发现护栏有一个缺口。他有些纳闷,因为每天都在这儿施工,从来没见过缺口。

  随后,他往湖中看了一眼,竟然看到一辆汽车“躺”在湖中,车旁边还有个人在漂着。谭师傅没有犹豫,立即跳入湖中。

  当他游到落水男子的身边时,这人已经不省人事。谭师傅把他拖到岸边,用手不停地按压他的胸口施救。

  就在这时,岸边围观的一名女子喊道:车里还有一个人!

  谭师傅来不及多想,再次扎入水中救人。经过几次尝试后,车门始终无法打开。不过幸运的是,浏阳关口消防中队的消防人员随后赶到了现场,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终于将车内的女子救出。

  谭师傅救人的事迹很快便被传上了网络。有网友留言称,谭师傅可以称得上是“最美挖掘机师傅”。在危险面前,谭师傅义无反顾救人的暖心之举,为这个社会平添了一份温暖。让我们真诚地对他说一声“谢谢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