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杨鹏:“话题人物”每天走出4万步
//www.workercn.cn2016-12-2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话题人物”每天走出4万步

  中工网讯 在中铁十局济南东客站项目工地上,有一位职工手机上显示的步数及排名每天都会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话题。计步软件显示,这位职工每天走大约4万步,按照正常人一步为70厘米计算,相当于28公里。这位“话题人物”就是项目测量组技术主管杨鹏。

  在大家的印象里,杨鹏总是匆匆忙忙又兢兢业业。每天吃完早饭,杨鹏就带着年轻的同事扛起全部“家当”开始了一天的奔忙。从项目部到施工现场是一条长约500米的小路,施工现场从南到北350米,从西到东200米,杨鹏每天的4万步就是这样日复一日在这块狭小的区域内反复奔波出来的。从2011年参加工作至今,走过多少测量路,现在杨鹏自己也算不清楚了。(徐文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