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杨定础委员:用“互联网+”降低煤企采购成本
//www.workercn.cn2016-01-30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省政协委员、多尔晋泽煤机公司董事长杨定础建议,通过“互联网+”,打造煤炭企业库存物资线上交易平台和线下仓储物流园区建设,吸引大批国内煤机供货厂家入驻我省,组成强大的、辐射全省的库存备件、物资基地和物流园区,为我省煤炭企业降低采购成本,进而减轻企业负担。

  据悉,我省现有煤炭企业1000多家,保守估计库存设备和物资在80亿元左右,这些设备、物资占用大量资金库房,造成极大的浪费。杨定础说,用“互联网+”打造企业物资电子商务平台,既能盘活各企业库存,节约采购资金,又能通过平台竞争,保证采购质高价优产品,进一步降低采购成本。此外,还能实现企业阳光采购,杜绝暗箱操作。(记者赵向南)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