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周经发被追授海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www.workercn.cn2014-01-20来源: 海口晚报 
分享到:更多

  1月19日上午,文昌市检察院召开学习周经发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并以此拉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帷幕。省检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文昌市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年轻干警代表以及相关媒体记者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周经发同志系文昌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于2013年6月18日心脏病突发不幸殉职。周经发去世后,先后被追授追记为“文昌市优秀共产党员”和“海南省检察机关个人二等功”。1月17日,海南省委追授周经发同志为“省优秀共产党员”。根据省院要求,文昌市检察院党组连夜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周经发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与会干警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畅谈学习周经发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要以周经发同志为榜样,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踏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记者王玲 通讯员陈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