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人物-中工网

人物

娘家人

  • 王惠欣:奋进新时代 改革创未来(图)

    正当举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乘着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东风,河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
    2018-12-23 10:59:30

  • 李永科:用实际行动共圆工会梦(图)

    五年来,邯郸各级工会组织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给工会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机遇、新要求,强化队伍建设,提升职工素质,加大权益维护和帮扶解困力度,使邯郸工会整体工作上了新水平,工会多项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市总工会连续两年在全省年度考核中名列第一,2017年度又荣获了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8-12-23 10:52:41

  • 王晓燕:做让职工群众信得过的“娘家人”

    落实是最有效的担当,行动是最响亮的回答。一年多来,沧州工会对标对表,认真落实省总工会的安排部署,切实在维护职工“十项制度机制”、服务职工“十件实事”上做实见效,坚决扛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2018-12-23 10:43:04

  • 徐宪民:以优异成绩迎接省工会十三大召开(图)

    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当前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实现伟大梦想需要新担当新作为。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工运史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全省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2018-12-23 10:36:47

  • 马丽玲:“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忠诚和奉献是不变的信念

    马丽玲,原武威市地税局社保基金局局长、机关工会女工委员,现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主任科员、武威市税务局机关工会委员,因对工会工作的热爱、全情投入和出色的工作成绩,成为799名“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之一。
    2018-12-22 08:16:46

  • 甘肃:一位“工会红娘”一年间帮助300人“脱单”

    “群主”王涛是甘肃国防工会的一名干部,为了组织好一场活动,常常和志愿者秦利军等人连续几周来利用业余时间多方协调和沟通。她说,“看到在场的单身们,每一个人都有收获,感到很欣慰,一切的辛苦和付出都值得。”
    2018-12-17 14:07:24

  • 姜洋:发动企业建会要有“三心”

    谈起今年落实市、区工会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指导辖区各类企业建会的过程,丰台花乡地区总工会专职工会社会工作者姜洋最深的感悟就是:“耐心、诚心加上责任心”,此外还要多沟通,多接地气。
    2018-12-13 08:30:30

  • “娘家人”助职工跨过维权“三道坎”

    看着手里的裁决书,普陀区9名残疾职工和家属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经历拖欠工资、不续签合同、证据缺失等一系列风波,朱雪芹职工法援工作室先后两次全程为其提供代理仲裁援助,最终成功为职工讨回经济损失预计近20万元。
    2018-12-12 08:16:15

  • 倾听心声,让员工爱上企业

    28岁的燃机检修员雷屹坤2015年研究生毕业来到苏州工业园区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下称“苏州蓝天”)。类似“研究生为什么愿意进工厂”这样的问题,他不止一次遇到。“能学到东西的地方就是好地方。”11月23日,面对本报记者,他一脸淡定地说。
    2018-12-03 07:45:29

  • 王翱:摸着“工友”的心,架起暖心桥

    沿着廊坊中建机械有限公司的大院走一圈,从食堂到厂房,从写字间到办公室,一共需要四十多分钟的时间。每天清晨,王翱都会按照这个路线开始自己一天的工作。
    2018-12-01 14:53:25

  • 徐金松:当好“娘家人” 不负职工期望

    “工会工作一定要主动争取党政的支持,才能优化工会工作环境。”在徐金松等人的推动下,钟管镇的工会工作实现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钟管镇每年召开政府与工会联席会议,研究解决涉及职工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镇党委定期听取镇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帮助工会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2018-11-21 07:25:17

  • 王雁:做职工最体己的贴心人

    从企业进出口部课长,到由职工民主直选的工会副主席,工作角色的成功转换来自于职工对她的信任和拥护。正是凭借着对待工作的恒心和对待职工的真心,让王雁在赢得外方肯定的同时,也成为职工生产生活中最体己的贴心人,成为当地外商投资企业工会主席中的标杆人物。
    2018-11-20 07:38:28

  • 领跑铁骑驰天山

    10月26日,当最后一车地震检波器顺利地从新疆拜城县赛里木乡的山坳里拉运出来,何晓勇松了一口气,“再见——克深10。”塔里木盆地克深10三维项目是何晓勇带领的第四运输队今年参战完成的第6个地震勘探项目,该项目较计划提前22天完工。
    2018-11-14 07:17:36

  • 邵阳市“最美巾帼标兵”刘春兰:爱岗敬业的幼教之花

      刘春兰,武冈市幼儿园工会主席。她性格温顺,尊老爱幼,和谐邻里;她爱园如家,关心同事,忠诚于幼教事业;她爱生如子,谦虚好学,尽职尽责;她26年如一日,用无悔的青春和执着的爱,浇灌着祖国的未来。
    2018-10-31 19:26:20

  • 张乾:让职工乐享幸福安全健康

    张乾,是一位来自基层工会组织的工会主席。继当选中国工会十六大代表后,今年,这位来自太阳能光伏企业中国英利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又当选为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2018-10-31 14:13:36

  • 工会主席如何当好“娘家人”?

    在建立工会的企业里,工会主席一直作为职工“大家长”的形象存在,在职工生活和工作上遇到难题总会想到找工会主席聊聊。那么,企业工会主席是如何履职,当好职工“娘家人”的呢?
    2018-10-30 07:25:29

  • “90后”代表钟希娇“回乡记”:回来了,就不会再离开

    在中国工会十七大开幕当天,身着一身传统畲族服装的钟希娇,长相清秀,爽朗健谈。在休会期间,她主动找温州代表“取经”基层管理经验的小插曲,也让很多媒体记者记住了这个好学执着的“90后”畲族姑娘。
    2018-10-29 14:48:56

  • 李玲:完善全面二胎配套鼓励政策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陕西高速集团宝鸡分公司凤翔收费站收费员李玲,提出建议“研究出台完善全面二胎配套鼓励政策”,这一建议受到代表和媒体的关注。
    2018-10-26 13:11:41

  • 王颖坤:“青蓝工程”培育更多人才工匠

      “身临开幕式现场,听完十七大报告,更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对工人阶级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沈阳高新区浑南区总工会主席王颖坤说。这两天她一直在思考未来的工作,感觉思路越发清晰。
    2018-10-26 10:01:33

  • 王颖坤:“青蓝工程”培育更多人才工匠

      “身临开幕式现场,听完十七大报告,更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对工人阶级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沈阳高新区浑南区总工会主席王颖坤说。这两天她一直在思考未来的工作,感觉思路越发清晰。
    2018-10-26 10:01:33

  • 李艳军:加强员工培训推动构建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

      10月22日,从人民大会堂回来后,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三亚天域实业有限公司天域度假酒店财务总监、工会主席李艳军代表把大会报告细细地看了好几遍,他在思考着这样一个问题:“大会报告专门提到,要构建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应该如何更好构建这一共同体呢?”
    2018-10-25 16:21:16

  • 冯世毅: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势在必行


    2018-10-25 15:01:08

  • 牛雪平:加快培养国企一线职工的创新创造能力

      “随着国企改革的深入推进,一线员工如何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和创新力,是急需要我们正视的问题。”在中国工会十七大河南代表团会议期间,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牛雪平对记者说。
    2018-10-25 14:40:02

  • 杨金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擦亮中国制造金字招牌

      “10月22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作为一名一线炼钢工人当选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能在人民大会堂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000余名代表济济一堂,共享盛会,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铸锻公司冶炼车间50吨电炉班班长杨金安对记者说。
    2018-10-25 13:52:0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2019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揭晓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他们为3.91亿职工发声——代表委员“微...

  • 热点人物

    代表委员朋友圈中的职工话题⑨:完善大病保...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万乘齐: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 深感使命在肩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大江南北。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闻令而动,争上前线救治病痛的身躯;举国上下无数普通人果决逆行,用大爱愈合心灵的伤口。

  • “唱哭了”的好声音是天赋与时间的叠加

    某音乐平台上,最新一期MV周榜揭晓,排名第三的是电影《一秒钟》的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演唱者单依纯,18岁的浙江音乐学院在校生。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付凡平:自强的火种点亮美好生活

    付凡平是陕西省宜川县蒙恩农产品经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8岁时,一场大火使她一夜之间失去3位亲人,自己也失去双手,后又患胃癌、丈夫意外受伤。

  • “东超兄弟”:用实干圆梦“空中成像”

    他们一个叫韩东成,一个叫范超。2015年,一同步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一个学光学,一个学等离子体物理。在学期间,创业、创新的梦想,开始在两人心中萌芽……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