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娘家人-正文
中铁十局二公司工会副主席刘晓弘: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
//www.workercn.cn2017-08-20来源: 央广网
分享到:更多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由于督导有方,沟通协调到位,土地竞拍工作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7年6月12日,公司成功竞得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70号地块,为公司总部基地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截止2017年7月,总部基地项目公司注册、资质证书办理、项目立项、设计院确定已经完成,土地手续、建设用地许可证、建筑工程许可证等相关手续也在有条不紊地逐步推进,各种矛盾陆续化解,各方关系陆续理顺,二公司人的“家园梦”渐渐变得清晰起来。

  枝繁叶茂源于根深蒂固。这是自然法则,也是做好一切事情所要遵循的原则。拿下这么一块“硬骨头”,刘晓弘的脸上丝毫不见一丝得意,“有了领导的信任,同事的支持,我这还有啥难度?就是跑个腿。”他说得轻松,可谁都看得出,他瘦了。

  这几天,刘晓弘有事没事就会到航空港转转,站在北区的高地上俯瞰,他的脸上已没有了往日的紧张和焦虑,多了几分期盼,几分欣喜。一年多来,他的心无时不凝聚在这块土地,今后,还将与之紧紧连接在一起。

  中原沃土,航途之端,银翼高歌,新曲正酣。二公司的未来就如同高速路上的车龙,川流不息,行稳致远!(通讯员 肖 熊)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