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娘家人-正文
朱鸿:27年不倦追求 实现投资者与员工双赢(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7-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在通用电气能源(杭州)有限公司里,提起企业工会主席朱鸿,职工们的心中都充满了暖意,充满了信赖。一张办公桌、一台电脑、一把椅子,挤在狭窄的一间办公室内。办公室虽小,朱鸿的天空却很大。朱鸿是公司里公认最忙碌的人之一。高大硕实的他,不但担任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的职务,还担任着公司副总经理和行政总监的职务。

  今年55岁的朱鸿自1978年参加工作,1990年担任当时的杭州发电设备厂工会副主席,从一名进厂时的普通工人,到分工会委员,再担任分工会主席到今天的工会主席,至今已有27年了。

  现在一口英语的朱鸿通过自学,在1990年就拿到了本科学历,1999年还获得高级政工师职称。回顾27年工会工作生涯,朱鸿谦虚地说,除了自身努力之处,关键还是靠组织的培养、领导和员工的关爱,才有今天,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有上级工会支撑着,更加坚定了搞好工会工会信心的决心。

  朱鸿平时善于学习,接受新事物,不断地思考:电视上看到中国好声音、看到我是歌手我来唱,他就在公司内举办“GE杭州好声音”、“我是能手我来说演讲比赛”,深受员工欢迎。

  他们还针对公司面临困难,开展全员“你在为谁工作”一书学习,请员工写体会,谈感想,使员工深受教育。电视上看到达人秀,他们结合安全教育,搞了一期“劳保用品穿着”达人秀。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