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杨凤忠: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www.workercn.cn2017-06-1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北京北整长欣有限公司 工会主席 杨凤忠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小雨

  从这个月起,我们就要开始给职工发清凉饮料了。

  我在公司待的年头不短,以前一直是在办公室里,负责公司的安全生产、后勤等方面的工作,一年前老工会主席退了,我开始接手工会这摊活儿。以前工会组织什么活动,我也老参加,觉得工会就是给职工送福利的,应该挺轻松,但是这一年来,我自己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工作的繁琐、事无巨细。作为工会人,我一直在努力为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得时刻把职工的事放在心上。

  逢年过年,要去看望职工,组织一些活动,让大家得到放松,从而更积极地投身工作当中。就拿今年“三八”节来说吧,为了让公司的女职工都能过一个祥和的节日,我们提前就开始策划,为女职工买些什么,通过征求大家意见,工会买了洗衣液、卫生纸等生活用品,给公司100多名女职工发了下去,东西虽然不多,但是公司的节日祝福,女职工们很开心。

  公司的一线职工成天在车间,一忙活就是一天,特别辛苦,所以我们经常组织一些文体活动,公司还有唱歌房。工作了一天的职工们,聚在一起,吼几嗓子,确实很放松。此外,公司的困难职工,工会也会经常去家里看望他们,有什么困难,也第一时间向公司反馈,并尽快给职工解决。

  作为工会主席,如何为职工提供贴心的服务,让职工真正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是我努力的方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