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罗立人:让农村青年实现创业梦
//www.workercn.cn2016-11-16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听完杜家毫书记的报告,心情很激动,感觉鼓舞人心,催人奋进。”11月15日上午,刚参加完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罗立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罗立人是衡山县长江镇柘塘村工会聘请的一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第一次参加湖南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罗立人精心准备了十余个建议,包括加大对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扶持、加快建立完善健全农村社会保障制度、完善农村新型合作医疗制度等内容。

  罗立人在大会印发的党代会工作报告上用笔认真地记下:省委书记杜家毫所做的工作报告阐释“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定义,其中,富饶、美丽、幸福短短六个字后面体现出政府对民生问题的高度重视。罗立人说,自己仿佛注入了一支“强心剂”,“要以更加爱民的情怀,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结合自己基层工作经历,罗立人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将为工会组织建设建言,为维护农民权益献策。“这些年新农村建设层层推进,作为一名来自农村基层的党代表,我真的很开心。”罗立人说,这几年,农村环境发生了巨变,农民生活水平有了大幅提高。放眼未来,罗立人希望能够在政策上给予农村创业青年更多的技术和资金支持,让好政策变为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及时雨。(中工网记者 钟晓敏)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