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又增加2名新成员 盘点17位当选省级工会兼职副主席的一线职工
//www.workercn.cn2016-10-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从近日召开的河南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议上获悉,全国劳动模范、中航工业新航平原公司高级技师孟祥忠,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潢川县双柳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为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据此,省级工会一线职工兼职副主席又增加了2名新成员,13个省级地区(含自治区,直辖市)共有17位一线职工兼职工会副主席。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总于2015年11月启动了改革试点工作。其中,为增强工会组织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全总在改革试点方案中提出将提高领导机构职工代表的比例。2016年1月17日,农民工巨晓林当选全总副主席。各地工会在领导班子成员构成中也做了调整,目前,13个省份有一线技工、农民工兼职副主席。下面,让我们一睹走上工会领导岗位的一线职工风采。

贾向东

贾向东。中工网记者张启晨摄。

    2016年2月23日,山西省总工会第十二届九次全委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替补、增补委员人选,选举著名全国劳模、中国能建山西电建二公司贾向东同志为山西省总工会常委、兼职副主席。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7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