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王保存当选河南省总工会主席(图)
//www.workercn.cn2016-10-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河南省总工会十四届五次全委会召开

王保存当选河南省总工会主席   一线技术工人和农民工当选省总兼职副主席

  中工网郑州10月13日电(记者余嘉熙 通讯员 杨君)今天上午,河南省总工会第十四届五次全委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为省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同时选举河南省人社厅副厅长刘延光,河南省国资委副主任郑伯阳, 全国劳动模范、中航工业新航平原公司高级技师孟祥忠,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潢川县双柳镇驻郑州农民工党支部书记黄久生为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这也是河南首次出现由一线技术工人和农民工兼职省总工会副主席。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