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李之政:做好6500职工的“娘家人”(图)
//www.workercn.cn2016-09-0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北京城建集团新机场航站楼项目工会联合会副主席 李之政

  北京新机场工程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工程、北京市重大基础设施一号工程,能够参与新机场航站楼工程施工是我的荣幸。荣幸之余,我也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我们新机场航站楼项目工会联合会可算得上是全国建筑工程项目最大的工会联合会。我和工会联合会的其他同志肩负着6500人的工人生活区管理任务。这是一个庞大的社区,为了让职工享受到贴心服务,我们娘家人在生活区规划建设、硬件配备、日常管理等方面都绞尽脑汁。

  工人进场时,我们免费提供了碗柜、鞋柜、床铺、床单、被罩,达到拎包入住的标准化管理要求。生活区统一安装中央空调,保证每个宿舍都能冬暖夏凉。

  此外,图书室、理发师、医务室、太阳能淋浴间、活动室、工人夜校、小卖部、免费WiFi上网等应有尽有,工人足不出院就能享受全方位服务。工人食堂引入4个餐饮公司进行运营管理,每天多达30个饭菜品种和花色。我们还经常组织为工人兄弟放电影和送清凉、送药品活动,前后投入达20万元。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的精心策划和管理下,入住的工人都赞不绝口,“这里条件太好了,我干建筑十几年新机场是最棒的!”来自四川的钢筋工小王对我说,我听了心里乐开了花。

  现在,工人们都把这里当成了家,工友之间闹矛盾了,甚至夫妻之间闹矛盾了都会找我协调解决,我都是耐心开导,直到双方握手言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