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80后全国劳模当选黑龙江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www.workercn.cn2016-07-2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在黑龙省工会十一大选出的新一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中,一位80后的全国劳模当选黑龙江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他叫秦世俊,中航工业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航工业哈飞)数控工人。同时,他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劳动模范、哈尔滨市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全国杰出青年、中航工业首席技能专家……

  据悉,1982年6月,秦世俊出生于哈尔滨市,并于1998年在父亲的影响下考入哈飞技校,并在毕业后如愿成为一名航空人。初进公司,由于工作与专业差异而心灰意冷的他在父亲的劝导下从基础下手,刻苦练习不断积累突破。14年来他实现技术创新、小改小革600余项,创经济效益480余万元。《逆向思维、反向采点加工腹板法》、《为两台不同型号的车铣中心机床制作转换夹具》、《某型机主浆旋翼泡沫提效》等一个个大型技术攻关项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