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尚祖国当选北京通州区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6-05-10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5月6日上午,在通州区总工会召开的四届五次委员全体会议上,大会全票选举尚祖国同志为通州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尚祖国在当选后,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区委和市总工会领导下,在全体委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支持下,一定与全区各级工会干部共同努力,将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为加快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州区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静慧,通州区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志刚出席了会议。(李一然 王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