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周国祥:无锡市总来的“装配工”(图)
//www.workercn.cn2016-02-1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我是来向工人师傅们学习的。”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无锡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国祥轻车简从到惠山区,深入无锡新宏泰公司参加车间劳动实践,诚挚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交朋友。

  当天,周国祥身穿蓝色工装,在该公司微型电机装配车间,感受一线职工的工作环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他主动当一名特殊的“装配工”,向工人师傅请教,学习微电机组装技术,半个小时内就高标准独立完成一台整机的组装,赢得在场员工一片赞扬声。

  周国祥还与一线职工亲切座谈,并专题调研了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胡沈琰)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