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张蓓蓓:用心诠释工会工作者的使命
//www.workercn.cn2015-12-3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据盐阜大众报消息,自担任工会副主席以来,她一心一意为职工谋福祉,聚精会神搞工会建设,实现了工会工作和业务经营的协调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她本人先后荣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盐城市先进工会工作者”、“盐城市爱心妈妈”等荣誉称号。她就是张蓓蓓,东台农商银行工会副主席。

  在工作中,张蓓蓓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自学、参加讲座、深入基层调研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职工的诉求,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几年来,她记录的学习笔记达数十万字。她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确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思想意识,虚心向经验丰富的工会干部请教,学习宝贵经验,把握银行工会工作规律,努力提高自己把握方向、驾驭全局、为职工服务的能力。

  为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期劳模精神,她虚心向艾加国际专家组请教创建意见与建议,形成自己的劳模工作室品牌,从组织机构、工作目标、工作制度、学习计划、经营业绩、组织文化、荣誉殿堂等七个方面全面展示我行劳模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她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组织近150人次参与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在农商行路口及临近主次干道对“十乱”行为进行制止;积极配合市献血办,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近三年献血量达40000ml;积极动员员工参加慈善捐款,近三年捐款捐物近20万元;组织机关员工到五烈镇11个经济薄弱村开展慰问帮扶,给80户低收入家庭送1.6万元帮扶金;举办五期捐资助学活动,帮助107名学子圆梦大学,帮扶金近140万元。

  为愉悦员工身心,她积极组织开展文娱活动。在三八、五一、五四等节庆期间,先后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让全体女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三八”节;以庆祝“行庆两周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三梦”演讲比赛、员工厨艺大赛、电子银行综合知识竞赛等活动,与市场营销部合作开展大客户乒乓球邀请赛。

  在张蓓蓓及农商行工会一班人的共同努力下,东台农商银行工会先后荣获“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孙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