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杜爱玉当选亳州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5-12-24来源: 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12月21日,亳州市总工会召开三届七次全委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全市工会工作任务,表彰亳州市“十大最美农民工”、全市农民工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市级职工书屋、市级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会议改选了市总工会主席,替补和增补了市总工会委员。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杜爱玉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陈平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担任市总工会主席以来的工作,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对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亳州市工会工作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杜爱玉在讲话中概括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全市工会工作从高举旗帜,明确方向,做维护核心的践行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推动发展的引领者;关注民生,倾心履职,做职工利益的维护者;开拓创新,强基固本,做组织建设的推动者四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庆武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张光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