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郭自成当选北京市昌平区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5-12-22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昨天,昌平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郭自成等13名同志为区总工会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常委,选举郭自成为区总工会主席。

  郭自成表示,“十三五”即将开启,今后要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新时期工会组织改革创新发展。未来五年,昌平区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和推进工作,努力实现工会工作的新发展、新跨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