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王悦华到大唐绥化 项目施工现场视察
//www.workercn.cn2015-12-08来源: 中工网——《黑龙江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唐工 于晓东)12月1日,省总工会主席王悦华一行到大唐绥化项目施工现场对工程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并详细询问了施工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大唐绥化热电新建工程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区东部的东富工业园规划区,距市区约3公里。本期2台35万千瓦超临界抽凝汽汽轮发电机组计划于2017年7月和9月正式投产运营,投产后将形成1200万平方米供暖能力,工程概算总投资29.73亿元。

  王悦华一行在现场查看了主厂房基础出零米、水塔人字柱吊装等年度工程建设情况。

  在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王悦华表示,大唐绥化热电项目是解决民生问题,拉动绥化经济发展,改善城市环境的“惠民工程”,感谢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从社会责任出发,为项目的建成提供了坚强支撑,希望大唐绥化热电公司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安全施工,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同时,也希望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开展劳动竞赛,加强职工技能培训,通过灵活多样的竞赛和培训形式不断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繁荣。

  省总工会副主席郭长义,绥化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兴东,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振彪,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景峰,绥化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康长桥陪同调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