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尹长胜:从“细节决定成败”入手打造工会品牌
//www.workercn.cn2015-12-0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优化职能,下力打造“窗口服务”品牌。为切实方便基层和职工办事,彰显机关工会形象。尹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们通过精心谋划和筹措资金,对区总工会原“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实施改扩建,扩大规模、提档升级,整合办公资源,添置办公设施,把总工会机关所涉及为基层和职工办事的职能工作都挪到职工服务中心大厅办理,还拓展了应职工所需的新业务,在服务大厅一台式摆放组织建没、职培职介、权益维护、纠纷调解、经费核算、劳动合同、民主管理等职能,并设立了阅览处、谈心室等,为基层和职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对服务中心人员制订了热情的接待方式、严格的工作职责和严密的作息纪律,着力打造多职能、优质化窗口服务品牌。彻底改变了以前基层和职工到总工会办事不是跑上跑下,就是找这个找那个也难办成难办好的现象。现在只需进一个门就能把想的事办顺当、办完美,不仅受到基层和职工的翘指点赞,经常有来感谢的和送锦旗的。并被区委、区政府授予全区十佳窗口单位。其方法、经验和效果还被区直各机关单位学习效仿。

  郧阳因南水北调与北京结缘。为此,北京市东城区总工会与郧阳区总工会建立友好协作关系。为了不放过这个难得的机遇,尹书记组织领导成员“攀龙附凤”, 积极创造郧阳工运发展的商机,不仅请北京市东城区总工会来郧考察洽谈,结成亲密伙伴,求支郧阳工会基础项目建设,发展壮大工会资产,使全区职工有更多更好的体育文化娱乐场地和设施。还组织机关工会干部到北京虚心学习取经,开阔郧阳工运发展的眼光和思路。东城区总工会对尹书记一行诚心实意为工运的胸襟深受感动,当场为郧阳区总工会投资100万元,帮助郧阳区总工会按现代化、高标准改造提升职工服务中心和用于帮扶困难职工。说随后还要继续扶持,让郧阳工会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