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王兴:19年续签七轮《集体合同》促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www.workercn.cn2015-09-2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河北衡水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王兴做客中工网。

河北衡水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外景。

  中工网讯 9月18日,河北衡水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王兴做客中工网。王兴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今年8月才履职的一名工会“新兵”,但由于以前从事过工会工作,所以对工会主席的职责也并不完全陌生。

  王兴认为,努力做好职工“娘家人”要从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做起。今年公司通过职代会审议通过召开集体合同平等协商等程序,签订了公司第七轮《集体合同》,同时还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安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女员工特殊利益专项集体合同》三个集体合同。

  据了解,河北衡水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于1995年建会,现有基层分会14个,会员1062名。建会20年来,各项工作在地方工会、河北省电力工会和国电华北公司工会系统处于领先地位,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连胜杯”企业等荣誉称号。

  衡丰公司自1996年签订第一轮集体合同以来,19年历经人事变动、代表更替,但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作为调整劳动关系的一种重要有效机制始终坚持。使合同真正成为维护双方、特别是职工合法权益的有效载体,促进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和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秦笑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