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李增节:员工编演“高大上”营销片
//www.workercn.cn2015-06-2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建国饭店职工提建议 工会主席做导演

员工编演“高大上”营销片

 

  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在北京建国饭店花园式的露天咖啡厅旁边,一条小河静静流过,红色的、黄色的小鱼在水中游来游去,茂密翠绿的常青藤倒映在水中,也映出咖啡厅里一对对小情侣正在低声呢喃……一切都洋溢着幸福。

  这时周围几个照相机、摄影机的镜头对准了这里。从旁边路过的人还以为是哪位明星大腕在这里拍电视剧,其实,这是建国饭店职工自编自演的一场订婚、求婚仪式婚纱拍摄活动。

  6月7日,建国饭店的十几位职工都来得比较早,因为当天这里将上演一场他们自己装扮的求婚、订婚仪式婚纱摄影活动。“用互联网思维推广饭店老品牌西餐厅,这项合理化建议,职工们在一年前就提出来了。我们为应对当前酒店业发展的新常态,一直在困境中寻找创新突破点,用信息化营销模式全面推广饭店的杰斯汀西餐厅,需要大量视觉图片,饭店员工就自己拍摄照片,配合信息化营销宣传推广的需要。前期我们克服了困难,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天,终于正式开拍了。”建国饭店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增节告诉记者。

  为了让拍摄顺利进行,参加拍摄的饭店职工都特别认真。“我们这的建筑风格是花园式的,有花、有水、有山、有树,我们平时在这里工作都非常喜欢这里。在市中心能有这样一个小花园特别难得。现在又经过我们的精心打扮,气球、纱幔,一种朦胧浪漫的感觉。”建国饭店前台主管王晶晶激动地说。在这次活动中她跟另外一位职工演其中的一对小情侣。

  除此之外,王晶晶还客串了结婚仪式中伴娘的角色。“今天,为了满足拍摄需求,我一共带了四套便衣,有裙装、也有户外穿的套装,用青春和颜值博建国饭店的美誉度,我们也是蛮拼的。”王晶晶笑着说。

  今天的主角是建国饭店的一位女职工,为了这次活动专门请来她的男朋友亲情演出。尽管不是真的订婚、结婚,但是这对幸福的小情侣却在大家的见证之下度过了幸福的一天。看着同事幸福的走在红毯上,王晶晶忍不住说:“等我找到男朋友之后,一定也要在我们饭店进行一场浪漫、极致、经典的订婚仪式。”

  除了环境优美之外,建国饭店的法餐又为这场婚礼增添一份色彩。“建国饭店的法餐正宗、经典,法餐厅浪漫、极致,再加上温馨宁静的亲水花园,能为宾客提供浪漫的感受。在我们这儿举办求婚、订婚仪式可谓是明智之选。”李增节说。

  “我的亲家母呢?看见我的亲家母了吗?该去吃饭了。”中午时分,建国饭店党办主任赵丽平问迎面走来的一位服务员。服务员笑着摇了摇头。原来,赵丽平说的亲家母指的是建国饭店财务总监李欣。在今天举办的婚礼仪式上,稍微上了年纪的赵丽平和李欣一个演婆婆,另一个演岳母。吃饭的时候,两位亲家母都不敢多吃。“我稍微吃点水果就行。我的旗袍有些紧,别回来吃多了,下午的旗袍该穿不上了。”李欣笑着对赵丽平说。每一个职工都特别期待。

  今天的订婚仪式婚纱拍摄活动的剧本是职工们自己编写的,大家一个场景一个场景的设计,力争把每一个细节做得完美。李增节说:“这是我们的一次尝试,也是我们为了更好的为宾客服务提供的一次彩排,也可以说是我们全体职工的一次趣味活动,大家一起开启智慧的大门,为企业的创新发展增力。”本报记者 杨琳琳/文 彭程/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