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况崇富:企业工会干部的好榜样
//www.workercn.cn2015-06-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今年40岁的况崇富是广州市雅耀电器有限公司的工会主席、生产车间主任,家乡在重庆市,在今年1月广州市番禺区第五届“金雁之星”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来穗人员”的荣誉称号。

  爱岗敬业,平凡岗位出成绩

  自1994年进入该公司工作以来,况崇富兢兢业业,默默奉献,遵守劳动纪律和职业道德,认真执行劳动安全卫生规则,积极参加技术革新、劳动竞赛和提合理化建议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完成工作任务,成绩突出,其所在车间不断的进行技术改进和创新,并且多次荣获公司优秀团队称号,带动了部门员工和企业的双赢发展。

  在况崇富的带领下,车间实现了许多新工艺的突破和改进,如2010年进行的注塑机技术改善项目,使车间每年节约能源可达40%;2012-2013年,推动车间进行的注塑机械手改造项目,实现了车间机械化操作,车间人员从45人,降低至32人,缓解了企业招工难的问题,为企业创造了效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公司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热爱工会,服务职工乐奉献

  2011年6月,况崇富当选为公司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中,他进一步完善工会组织建设,努力推动工资集体协商、集体合同、职代会以及与本企业实际相适应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等工作,促进和谐企业发展建设,公司先后获得“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番禺区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与此同时,况崇富积极为企业员工谋福利,近两年来,先后组织2000多名企业一线职工参加由广州市、番禺区和沙湾镇工会组织的“送服务、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为丰富活跃职工的文体生活,还在企业成立了工会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足球协会,带领职工积极参加区、镇级各项比赛、活动。

  在况崇富的倡议下,公司成立了沙湾镇企业第一个—工会志愿者团队,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2013年,在番禺区总工会开展“双爱双评”活动中,被授予“热爱企业的优秀员工”荣誉称号。(李建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