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工会主席苏明:办事认真扎实群众称赞“好样的”
//www.workercn.cn2015-05-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苏副主席真是好样的,要是领导干部都有他这种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愁企业搞不好!”最近一段时间,在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渭南基地,经常听到职工家属们这样议论公司工会副主席苏明。

    三月底,公司渭南基地给公司工会打报告,要求更新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健身娱乐设施等。为了把这件惠及职工家属的好事办好,四月八日,公司工会副主席苏明专门从公司苏州机关赶到该基地督办落实。

    苏明一到基地,立即组织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把更新篮球场、羽毛球场和文体娱乐设施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带领基地干部们察看每个项目的现场、丈量尽寸、计算工程量;在工程造价上,与施工方“斤斤计较”,先是让施工方在基地干部会议上详细说明每个项目每一道工序的单价、数量及其计价依据,再到现场逐项进行核对、讨价还价,最终经基地领导班子会议通过后组织实施。健身娱乐设施质量的优劣,事关职工家属的人身安全,苏明同基地干部们一道,按照健身娱乐设施质量规范手册上的相关要求,在有关网店上调查、到渭南文体设施实体店调查、到西安有关商家调查等,通过货比三家,最后确定在西安一家体育设施批发商那里进货,实践证明,这里出售的健身娱乐设施货真价实,安全可靠。

    为了确保篮球场、羽毛球场的工程质量,苏明自打来到基地后,几乎每天都蹲守在施工现场,就连“五。一”的部分假期都是在工地上度过的,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把好每一道工序的施工质量关。

    就这样,职工家属们看到日趋成型、结实美观的篮球场、羽毛球场和即将安装到位的健身娱乐设施,无不称赞“苏副主席是好样的!”(李春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