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万继文:“叩开四门”闪耀“铸锻之光”
//www.workercn.cn2015-04-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21年前,他独自一人用一台旧车床“白手起家”,在近乎整整一代人的岁月里,他跳出“厂门”自办企业,冲出“内门”拓展市场,闯出“国门”揽接大单,掏出“家门”厚待员工;21年里,他创办的企业历经作坊小厂、机械铸造、精密铸锻“三次蝶变”茁壮成长;21年中,凭着艰苦的创业、过硬的质量、诚信的口碑、不懈的开拓,企业先后获得县、地、省、国家“四级荣誉”,一举跃升为华东地区响当当的专业铸锻厂家,受到众多中外客户的青睐。

  他就是湖北万鑫精密铸锻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宜都市五至六届政协委员、宜都市七届人大代表万继文。

  跳出“厂门”自办企业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法国英雄拿破仑的名言,深深地烙印在万继文的骨子里。

  1986年,高中毕业、18岁的万继文进入当时的乡镇企业—枝城三峡动力集团工作,历任机加车间班组长,车间主任。

  1994年,万继文从三峡动力集团下海,拉起属于自己的永达机械厂,名义上是个“厂”,实际上只有租赁来的一间旧工棚和一台老车床。他一个人设计图纸、采购材料、为客户加工零部件。由于懂技术,肯吃苦,守信用,万继文的加工生意步步为营。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万继文不满足于长期“小打小闹”,2003年9月,他自费到武汉船舶工业学院进修,4年的系统学习,为以后的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2003年,万继文的企业更名为万鑫机械厂,主要从事机械加工和废旧金属回收;2005年注册宜都市万鑫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同年搬迁到位于红花套镇的宜都市二号工业园区,投入500多万元,建成一条年产5000吨熔模铸造生产线;2009年,整体迁至红花套创业园区,2011年兼并宜都市万佳精密铸造有限公司,2013年组建了湖北万鑫精密铸锻股份有限公司。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