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李强:凝聚强大动力 再铸工会辉煌(图)
//www.workercn.cn2013-12-19来源: 中工网——《河南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李强:凝聚强大动力 再铸工会辉煌(图)

——访信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强

 

    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信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李强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信阳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学习中落实,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当作当前工会系统工作的阶段性的主要任务。信阳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和各基层工会主席要带头认真研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中国工会十六大文件,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入研究工会组织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应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明确工会引导广大职工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更好为改革作贡献的目标任务。

    在宣传中落实,各级工会组织要开好干部会、职工会,把会议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和职工,凝聚强大动力,切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六大的各项部署上来。

    在工作中落实,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措施和办法,推动全市工会工作的创新发展;要围绕中国工会十六大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人文型、务实型“五型”工会和职工群众最信赖的职工之家,加强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切实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五年工会工作谋划,努力开创信阳工会工作新局面,再铸信阳工会辉煌业绩。

    在深入中落实,认真组织开展送温暖等活动。要始终做到思想上尊重、感情上贴近、行动上服务职工群众,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群众最可信任的“职工之家”。当前正值春节前期,要多深入基层调查走访,以扎实的作风确保工会“冬送温暖”等活动健康开展。(翟顺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