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劳动奖章-中工网

人物

劳动奖章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2019-06-12 13:40:32

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荣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在2019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殊荣。喜讯传来,集团全体职工欢欣鼓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作为上海电气的一支重要力量,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的奋斗者们,始终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坚守信念、立足岗位、挥洒聪明才智,在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引领下,奏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新时代最强音!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集团,以发展节能与环境保护、污染治理、资源综合利用、绿色能源为主要内容的核心产业集团。

  近年来,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下,在“电气梦”和“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创新是生命力”的指导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事业领域涵盖固废处理、水处理、分布式能源、工业设计、装配式建筑等,业务模式主要以工程设计、工程建设、项目投资、项目运营、核心设备制造为主,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一站式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已成长为全国环保行业的骨干力量。

  创新发展,永远在路上。上海电气环保集团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上海电气和环保集团发展战略,突出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胆引入市场化机制,推行契约化管理,权力大幅下放,考核激励并重,推行投资项目关键员工捆绑机制,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有力地激活了人力资源的潜力,提升了产业发展的竞争力。

  回顾三年来的做法经验,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将产业发展突破的奥秘归结于“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即以最好的技术、产品、投资收益,提供产业链高端总体解决方案,满足政府、市场、资本各方需求,打造受市场欢迎的项目产品;更要在发现需求的基础上创造需求,挖掘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创造增值价值。以奋斗者为本,即以机制体制创新,激发员工的奋斗欲望,并将企业与奋斗者结合成命运与利益的共同体,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给予奋斗者应有的回报;更要不断纵深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激发更多的员工成为奋斗者。

  上海电气环保集团从思想引领、文化建设的维度出发,以打造有温度的百年基业为目标,把“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提升到企业文化的理念,从个人奋斗与团队狼性两个层面入手,大力宣扬这一理念,以经典案例、成果展示、先进树立等多种形式,将其固化为优良传统,将其植入每个系统、每个规章、每个制度,以强大的存在加强这一理念的渗透,使其成为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的发展基因,成为推动产业发展再次突破的核心要素。

来源:劳动报
编辑:尹文卓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中国农大扎根曲周 把课堂搬到田间地头

  • 热点人物

    张富清:英雄无言 坚守初心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王霜:请别再无端猜测了

    “中国女足就像一个大家庭,而贾指导则像是我们的父亲,请大家不再去做那些无端的猜测,继续为我们加油。

  • 小身体大能量 舞蹈要从娃娃抓起

    随着《这就是街舞2》的热播,舞蹈这个领域更加大众化和流行化,逐渐渗透进生活的各个领域。多元的风格和律动的节奏释放出满满的能量,因此舞蹈再次受到了不少网友们的关注,甚至刮起了一股全民热舞的热浪。但是舞蹈并不只是被成年人所定义,许多孩子在很小的时候骨子里就孕育出舞蹈的天赋,表现出浓烈的兴趣。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我认为中国经济前景光明

    著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创始人、日本零售业巨头迅销集团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井正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国经济有市场、有韧性、回旋余地大,“我认为中国经济前景光明”。

  • 传承古村根艺

    江西省宜丰县天宝乡古村现年46岁的村民刘二生,从16岁开始学习传统根雕技艺,至今已有30年。天宝根雕有着上百年的历史,天宝乡根雕艺人最多时达100多人。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