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五—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示范岗风采录-劳动奖章-中工网

人物

劳动奖章

西安市五—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示范岗风采录

2018-05-11 14:37:05

  凝心聚力争做无水消防灭火事业领头者

  ——记西安市工人先锋号、陕西兰德森茂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陕西兰德森茂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是生产高新技术产品多型号超音速、跨音速干粉灭火装置的车间,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肩负着生产管理、生产班组建设、产品生产机加等生产责任。

  生产车间注重环保意识,建立健全节能减排制度,将原来的手动干粉灌装技术改为自动

  流水线作业,改善了员工生产环◇。在“工序无暇、产品质优、用户满意”的指导思想下,生产车间紧紧围绕公司的生产经营目标,以“团结共事、克难创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企业精神,创造出显著的经济效益,年盈利从2002年的十几万元发展到现在的千万元,使超音速干粉灭火装置成为行业内领先的灭火产品。

  创新促发展实干筑先锋

  ——记西安市工人先锋号、陕西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实验室

  陕西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建西安实验室,自建设以来,西安实验室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标准执行,同时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技术”为核心,不断创新技术,开发新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人类健康。

  截止目前,实验室已经先后完成了免疫细胞储存技术开发、脐带组织深低温冻存技术、Tre◇细胞分离、制备检测技术、PRP技术和细胞辅助脂肪填充技术的开发和研究工作。

  同时,实验室努力培养员工的研究精神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并打造学习型团队,响应国家及党关于干细胞研究的号召,为人类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恪尽职守做好群众工作

  ——记西安市劳动竞赛示范岗、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直属二中队

  新城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直属二中队成立于2014年年初,现有人员27人,执法队员10名,122人员17名,主要担负全区建筑工地监管和违法建筑查处职能。建队以来,该中队始终坚持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为目标,努力为辖区的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中队坚持以科学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实行“考勤管理严格化、请休假规范化、车辆物品管理制度化、人员着装统一化”,通过制度落实,强化队伍管理,加强作风建设,调动和保护了全体队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做好进社区、进工地、进商户的工作,始终把群众的事情放在第一位置。

1 2 共2页

来源:中工网--《劳动者报》
编辑:葛文琦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 热点人物

    钟扬:一粒种子的初心与梦想

  • 热点人物

    一生一“事” 匠人匠心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丁俊晖入选世界斯诺克名人堂 成为中国第一人

    面对数百名参加典礼的嘉宾,丁俊晖用英语说:“这是一个精彩难忘的时刻,自从我2003年进入职业圈以来,斯诺克运动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我很高兴看到很多的中国年轻球员成长起来,感谢所有的人,也感谢我自己。”

  • 黄渤:《一出好戏》欢迎光临

      昨晚,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欢迎光临”版预告,黄渤以第一视角首次向大家展示了影片的真容。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大学生“村官”翁新强:弃高薪重回大山 兴产业领人脱贫

    2014年翁新强正式通过考核回到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湖北口乡小新川村,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与此同时,有了两年多市场营销经验的他,把产业发展的眼光瞄准了漫山遍野的五味子。五味子可当中药药材,还可当水果卖,还可以制成酒或饮料。于是,他成立了合作社,发动村民种植,开始在全村发展五味子产业。

  • 张月英:杏花园里农家乐

      张月英,1974年出生在长城根下的正宏古堡村,1990年她初中毕业回乡当代课老师,1992年不安于现状的她与丈夫一起到阳高县城开了一家小饭店,到矿区经营食品批发,之后又只身一人到大同市区打零工,蒸馒头,卖日化,后来又进入一家保险公司就职。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