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五—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示范岗风采录-劳动奖章-中工网

人物

劳动奖章

西安市五—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示范岗风采录

2018-05-11 14:37:05

昂首迈进新时代 奋力谱写新篇章

2018年西安市五—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劳动竞赛示范岗风采录(新城篇)

  转型升级养精锐蓄势待发创未来

  ——记西安市五—劳动奖状、西安秦泰汽车排放技术有限公司

  西安秦泰汽车排放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军工血统的现代化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如一地坚持在汽车零部件行业探索发展。如今,秦泰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专业化SCR后处理系统喷射计量

  泵生产制造企业,具有年产20万台(套)的生产能力,截止2016年底该产品共获产品专利12项,成功开发打破了西北地区无SCR后处理系统尿素计量喷射泵技术的空白,填补了我国在柴油机尾气后处理SCR技术上的空白。

  秦泰公司今后将更加专注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全面挑战洋品牌的垄断地位,打开国内和国际市场,实现“成为国际柴油机尾气后处理尿素计量喷射系统行业一流品牌”的企业愿景。

  保质提效降成本兢兢业业医药人

  ——记西安市五—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武

  从一线员工成长为生产技术骨干,王武在陕西创新医药研究中试工程中心有限公司从事生产、质量和技术工作已有十余年。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工作中,王武精益求精,大胆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摸索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操作方法并予以实施,为公司的增产提效降耗做出了显著贡献。

  王武经常采用班后会议讨论、个别谈话等方式征集合理化建议,将员工的良好建议应用到班组建设中来,通过积极沟通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同事情谊。

  身为一名生产技术人员,他时刻不忘职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执着敬业的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员工,把对医药事业的一片赤诚融于他的行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卓越的成绩。

  永远在现场的技术担当

  ——记西安市五—劳动奖章获得者朱文博

  说起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的高级工程师朱文博,同事领导都竖起了大拇指,这个不畏辛苦、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110千伏蒲阳、创业园、科技路等9项西安市重点工程的技术担当,工作中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紧盯施工现场,对施工流程进行再梳理及优化,有效的节约建设时间。

  为了攻克下为“一带一路”服务且承担着模块化建设、资产全寿命、施工图预算招标等多项试点任务的新一代智能变电站试点项目110千伏浮沱寨变,朱文博提前学习新技术、新要求、新应用,为国网公司大面积推广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对待年轻的同事,朱文博能给予工作及生活上的帮助,目前,他正积极帮传带3名年轻的同事尽快熟悉岗位并开展相关工作,尽早为西安市电网建设贡献力量。

1 2 共2页

来源:中工网--《劳动者报》
编辑:葛文琦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劳动者之歌:奋斗·2018劳动者风采录

  • 热点人物

    钟扬:一粒种子的初心与梦想

  • 热点人物

    一生一“事” 匠人匠心

  • 热点人物

    情感与责任铸就工匠精神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丁俊晖入选世界斯诺克名人堂 成为中国第一人

    面对数百名参加典礼的嘉宾,丁俊晖用英语说:“这是一个精彩难忘的时刻,自从我2003年进入职业圈以来,斯诺克运动发生了重大的变化,我很高兴看到很多的中国年轻球员成长起来,感谢所有的人,也感谢我自己。”

  • 黄渤:《一出好戏》欢迎光临

      昨晚,黄渤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公布了“欢迎光临”版预告,黄渤以第一视角首次向大家展示了影片的真容。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大学生“村官”翁新强:弃高薪重回大山 兴产业领人脱贫

    2014年翁新强正式通过考核回到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湖北口乡小新川村,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与此同时,有了两年多市场营销经验的他,把产业发展的眼光瞄准了漫山遍野的五味子。五味子可当中药药材,还可当水果卖,还可以制成酒或饮料。于是,他成立了合作社,发动村民种植,开始在全村发展五味子产业。

  • 张月英:杏花园里农家乐

      张月英,1974年出生在长城根下的正宏古堡村,1990年她初中毕业回乡当代课老师,1992年不安于现状的她与丈夫一起到阳高县城开了一家小饭店,到矿区经营食品批发,之后又只身一人到大同市区打零工,蒸馒头,卖日化,后来又进入一家保险公司就职。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