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奖章-正文
重庆一见义勇为职工获表彰
//www.workercn.cn2017-09-25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李国 通讯员程军 张茜茜)近日,重庆市总工会决定,授予重庆车务段荣昌站职工徐前凯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9月1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鞠飞来到医院为徐前凯颁发奖章和证书。市总号召全市职工以徐前凯为榜样,发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立足岗位、敬业工作、进取担当、无私奉献。

  今年7月6日,徐前凯在执行调车作业时,为救一名横穿铁路的老人,自己的右腿被列车轧断,造成右腿膝盖以上截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