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北京首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诚为首 打造房山农产品自主品牌
//www.workercn.cn2017-09-1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以诚为首 打造房山农产品自主品牌

——记首都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北京首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首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享有“华北菌都”之称的房山区,主要以蔬菜加工为特色,是一家由中国航天员健康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食用菌协会等国家级单位共同参与、支持的大型都市现代农业企业。同时,也是“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蔬菜供应商,种植包括2008年奥运蔬菜——“菊苣”在内的众多优质农产品,成功打造了房山农产品自主品牌——“房山蔬菜”。首诚农业与中国航天员中心合作,研发以菊苣提取的可溶性纤维为主的系列有益健康、具有安全保障的功能食品服务于航天事业。

  走进“首诚农业”品牌,市民深刻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加工的高科技技术,公司利用生物提取技术将很难吃到的蔬菜、菌类、虫草等加工成为饮品供人们使用,能够更好的吸收营养,吃到更安全、健康、绿色的产品。这充分的体现“首诚农业”维护生态健康,加快改造传统农业,努力实现农业现代化,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努力实现首诚农业“打造一条从种子到筷子的健康产业链,健康身边人、健康北京、健康人类”的理想。(关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