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绿色环保新动力(图)
//www.workercn.cn2017-08-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三、安全,强化科技引领

  认真落实国家、地方和企业安全管理要求,在安健环体系建设的基础上,大力开展春季安全督查、夏季防汛及消防检查、秋季安全大检查,冬季防寒防冻检查,持续深化“反三违”、安全监督、周违章检查等活动,安全基础进一步夯实。强化科技引领和技术攻关,全面梳理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疑难问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课题组开展专项技术攻关,有效解决了燃机冬季工况燃烧不稳定、燃机#1瓦油挡漏油结焦等多项影响安全稳定运行的技术难题,企业至今未发生任何安全目标控制事件。

  截至2016年12月31日,企业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533天,先后荣获河南省安全生产企业、国家电投集团安全生产企业、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等称号。

  四、和谐,发挥党群作用

  该公司以“大党建、强体系、聚人心、创价值”的工作思路为指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以“作表率、创价值、争双盈”等特色活动为依托,以反腐倡廉工作为保障,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以先锋模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服务中心大局、促进生产经营、增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奋发有为、和合协作,取得了良好成绩。

  在新的一年里,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奉献绿色能源,服务社会公众”的企业理念,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实现郑州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怡  王珏)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