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赵占峰:业绩突出的岗位能手(图)
//www.workercn.cn2017-08-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带领团队,攻坚克难

  多年来,他先后在工作中解决凝泵变频器故障造成机组跳机的隐患、攻克中压给水泵变频器改造的控制逻辑组态技术难题、进行燃机备件国产化技术改造的探索等,累计为公司节约费用200多万元。分析解决了燃机超速保护误动、压气机喘振保护等问题,避免了该类问题造成的机组跳机事件,避免一次平均为公司解约80万元。此外,他经过不懈努力,钻研技术,初步掌握了西门子燃机控制器燃烧调整技术,帮助公司打破了西门子技术壁垒。

  勤于思考,善于总结

  工作之余,他将工作中解决的重大、疑难技术问题一一记录,编撰成学术论文发表在多家国家级技术期刊。在燃气轮机发电技术杂志发表《V94.3A燃气轮机喘振保护的探究》;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年会论文集发表《V94.3A燃机超速保护误动原因探究》;在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发表《降低DCS通讯故障对机组运行影响的优化方案》;在中国电力杂志发表《V94.3A燃机凝结水泵变频器故障防跳机的逻辑优化》等。

  出色的工作业绩,沉稳的为人处世,使得赵占峰多年来连续获得公司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就是这样一位,在普通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成果的电力职工。(李怡 赵占峰)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