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赵占峰:业绩突出的岗位能手(图)
//www.workercn.cn2017-08-2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业绩突出的岗位能手

——记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工程师赵占峰

  赵占峰,1975年4月出生,现任郑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工程师。工作中,他凭借踏实肯干、勤于学习的精神,工作一线、钻研技术,成绩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曾荣获“2016年度技术能手”、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2017年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技术过硬,成绩斐然

  2016年,对于赵占峰,是充实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这一年,他依靠扎实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工作经验加上过硬的技术水平,在2016年首届河南职工技能竞赛暨河南公司第四届职工技能明星赛重型燃机热工检修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国家电投河南电力有限公司授予“2016年度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一年,他组织参与完成国内首次西门子V94.3A燃机的大修工作,负责热控专业检修策划、文件包编制等工作,在检修中挥技术特长,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为本次检修的岗位能手;大修后热工自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仪表准确率都达到100%。他牵头编写完成的热工专业设备检修规程,是全国同型号机组热控专业第一部检修规程,为机组检修维护提供了指导依据。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