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南昌公交女司机邓红英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7-07-24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7月18日,南昌一名男子携带不明危险品乘坐13路公交车,并在车上点燃了携带的危险品,公交驾驶员邓红英第一时间停车并疏散乘客,成功避免了一起恶性事故的发生,挽救了广大乘客的生命,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获悉该消息后,江西省总工会高度重视,迅速作出行动。7月22日上午,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饶剑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吴丽云一行首先来到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看望、慰问邓红英并为在岗的公交司机们送上解暑降温物品。在与邓红英和南昌公交运输集团领导召开的座谈会上,饶剑明代表江西省总工会授予了邓红英“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座谈会上,有着16年驾龄的邓红英向与会领导和记者讲述了7月18日那惊险一幕。

  饶剑明表示,广大职工要以邓红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面对危险,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临危不惧、机智果敢的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功立业。(记者卢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