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邢荔荔:巾帼热血铸检魂
//www.workercn.cn2017-07-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树敬畏之心,廉洁自律

  身为检察人,深知自己的言行关系着检察事业的荣辱。该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用反面典型案件警示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从小处防微杜渐,时刻以一名检察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自律自省,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该同志秉持检察官“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信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大丰检察院年轻干警的风采,谱写着一曲检察官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青春之歌。

  相关阅读:

  邢荔荔,女,汉族,1987年1月出生,江苏大丰人,本科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学专业,2016年6月获上海海洋大学农业推广硕士学位,2010年9月考入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检察院,历任该院侦查监督科书记员、助理检察员、检察员、员额检察官。该同志紧紧围绕争当“群众满意好干警”为目标,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实践中,不断得到锻炼和提高,受到了院领导和干警的充分肯定。先后被院表彰为先进个人、卯酉河畔法学社“十佳社员”;2013年1月,承办的“刘某某非法经营案”获全省检察机关“十佳侦查监督案件”;2013年2月,获大丰市2012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先进个人;2013年4月,获大丰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4月,获“盐城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7年2月,获盐城市检察机关“群众满意好干警”称号,充分展现了年轻干警的风采。(张娟)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