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匠心聚“气” 凝力筑梦
//www.workercn.cn2017-06-29来源: 劳动报
分享到:更多

  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

  上海集优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国机械基础件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设计、制造、销售汽轮机叶片、轴承、切削刀具、紧固件等产品。近年来,上海集优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大胆“走出去”,向中国基础件行业跨国公司转型。公司大胆实施并购战略,成功并购荷兰的“百年老店”内德史罗夫公司,使公司国际化指数达到了47%,走上了向跨国公司转型之路,经营业绩也实现了一次跨越式提升。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临港工厂

  主要生产大型电站主机设备,是上海电气与西门子合资的企业,也是上海电气重点骨干企业之一。工厂的主要产品是百万千瓦等级以上的核电汽轮机低压部分和发电机产品。其中超超临界(百万千瓦级)汽轮机、发电机是上海电气结合德国西门子的引进技术优化后的国产化产品,不仅是国内同类产品中的首创,也是目前国内单机容量最大的汽轮机和发电机之一。

  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公司

  是上海电气面向海内外电站市场的唯一售后服务窗口,主要为电站发电机组提供节能环保改造、智慧电厂建设和备件检修等全生命周期服务。公司注重技术开发,提高技术引领市场的竞争力。近年来,公司开启海外大修总承包服务新模式,首次承接孟加拉巴库电厂全厂大修总承包合同,实现了上海电气电站服务国际化经营的重大突破。

  上海一冷开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通惠空调设备厂

  是国内中央空调系统空气端产品制造行业中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通过引进开利技术,采用最新加工设备和建立先进的工厂管理模式,在管理、技术和质量上的优势得到了更大的发挥,使之成为中央空调空气端产品行业中销量最大,产品覆盖面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制造公司。

  上海电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

  自1998年成立以来,依托上海电气,通过专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方式,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为上海电气的发展提供了资金和资源的支撑。公司坚持“创新转型、精益管理,提升水平、提高效益”的指导思想,提出“一体化运营”新模式,近三年来公司实现收入总额365041万元,利润总额68746万元,净利润51055万元。

  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线圈分厂嵌线班

  是2008年为引进TMEIC结构系列电机而创立的新班组,班组承担着上电公司最具竞争力的少胶定子嵌线工作。班组积极创新开展“带教”活动,不断提升技术能力,班成立以来的八年间,共培养了3名嵌线技师、13名嵌线高级工,目前整个班组技师和高级工的比例达到80%。班组还注重创新现场管理手段,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上海电气电站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汽轮机厂汽汽轮车间转子装配组

  是以从事125MW~1000MW汽轮机转子的装配和修理改造工作为主的一线班组。多年来,班组不断突破关键技术,并坚持文化引领,推进班组建设,提升班组活力。班组秉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把精湛技艺和创新精神融入转子装配工作中,创下了一项项骄人的成绩。曾荣获上海市劳模集体、上海市百佳班组、上海市模范职工小家等荣誉称号。

  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车间总装三组

  作为公司印刷设备安装调试小组,不仅担负着公司内部的印刷设备安装调试的重任,更是作为一个对外服务的窗口承担着新设备在客户处的安装调试工作,近两年,在整个印刷行业遇到瓶颈时,总装三组配合技术开发部合作改革创新,研发出代表公司转型发展水平的MagnumCompact卷筒纸胶印机、WS-D系列书刊印刷机、AquaStream柔性版印刷机等新机型。

  上海电气集团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置换中心

  近年来,为适应求创新发展、融入转型、做好功能、服务集团的要求,在工作中充分体现了“功能服务专业化、解决问题精准化”的特点,在业务上实行三抓“抓重点、抓资金、抓清退”,在管理上形成四个转变“变管理为服务、变考核为激励、变个体为团队、变思路为行动”。团队注重抓质抓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上海沃马-大隆超高压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班组

  承担了公司生产、装配、调试和售后服务等主要工作。班组积极创造学习型团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班组鼓励成员利用业余时间踊跃参加各类成人学历教育,五年来成员先后获得大专文凭、本科文凭,一位班组成员获得研究生文凭。班组成员做到一专多能,一岗多职,结合生产经营活动,学用结合,并注重掌握核心技术,促进企业发展。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