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易叔贤:技术创新突破难题(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5-1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易叔贤技术创新突破难题

——记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科技处副处长易叔贤

易叔贤

  易叔贤,中共党员,国防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历任科技处科员、副科长、科长、助理调研员,现任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科技处副处长。先后获得长沙中支“十佳行员”、“三等功”、武汉分行先进工作者、武汉分行优秀共产党员、总行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2017年被授予“全国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不忘初心,淡泊名利脚踏实地

  易叔贤是一名军转干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学习工作15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前总参谋部、国防科工委重大科研项目,所参与项目多次荣获总部科研进步奖。转业到人民银行长沙中支后,易叔贤不计个人名利得失,不计较职称职位,淡泊名利,脚踏实地,从科员做起,十年如一日,一心扑在科技工作上。易叔贤发扬了在部队练就的韧劲,勤奋务实,作风正派,团结同事,不骄不躁,在学风上作表率,提能力素质,练过硬本领,带学习团队,创优秀业绩。

  易叔贤先后从事软件开发、项目建设、系统运维、银行卡管理等工作,在转为处领导岗位后,依然未脱离技术一线,始终保持着对技术的专注和热爱。易叔贤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全省开发技术路线和架构,先后举办并主讲了多期开发技术培训班,组织全省软件开发竞赛,培养了一支较高水平的全省软件开发团队,有力支持了全省业务创新。易叔贤富有开拓精神,在湖南省金融IC卡和移动支付工作中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取得丰硕成果,在全国形成较强的影响力。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