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中国梦·劳动美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风采(广西篇)
//www.workercn.cn2017-05-04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唐泽渊 男,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钦州供电局生产设备部主任。

  唐泽渊参加工作20年,无论是在规划建设还是在生产岗位,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创新管理,科学规划建设电网,全力做好电力服务工作。特别是2010年以来,他紧紧围绕钦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用电需求,超前规划钦州电网建设,实现了“再造一个钦州电网”的目标,为钦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钦州供电局设备部主任,他敢做善成,主动作为。根据钦州快速发展,大项目不断进驻钦州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跟踪大项目并做好供电服务工作。指导服务中石油、金桂浆纸业一期用电投产,2013年以来坚持对华汇、中船、玉柴石化二期、热电联、华谊等重大项目做好跟踪服务工作。针对边远农村电网普遍存在低电压、重过载问题,通过深入调查分析查找原因,结合新农村电网升级改造进行有效解决,为农村精准扶贫提供了有效的电力保障;每逢遇到台风袭击抗灾抢险和重大任务来临,他总是冲锋在前,日夜奋战在抗灾抢险的第一线,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抢修复电任务,为钦州供电局全面完成抗灾抢险和灾后恢复生产作出应有的贡献,为钦州供电局圆满完成中央领导到钦州视察、“两会一节”、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钦州蚝情节等重大保供电任务立下汗马功劳。

  在担任钦州供电局规划与建设部主任期间,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敢为人先的韧劲加快推进钦州电网建设。与市政规划部门联合完成《钦州市电力专项规划》《中马启动区电力专项规划》等专业性规划,为争取每年电网建设项目和资金,加快重点园区(石化、保税港、中马等)电网建设提供支持,及时解决了各园区和重大项目的用电难题。“电网工匠”“孺子牛”“工作狂人”……这是多年来,身边同事们对唐泽渊这位基层一线共产党员给予的最真实的评价。

  2011年以来,他先后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模范、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广西电网公司“建电网,促发展”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迎峰度夏先进个人”“抗冰保电先进个人”“生产(工作)标兵”、钦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1 2 3 4 共4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