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做事先做人 万事勤为先
//www.workercn.cn2017-04-30来源: 中工网——《劳动者报》
分享到:更多

  不懈怠 前进永无止境

  “工作不能懈怠,懈怠就要出错,前进的道路,永无止境。”王晓辉时常告诫自己,要坚守内心,在磨砺中不断成长。

  无论多苦,不管多难,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模范带头,从不轻言放弃。

  作为一名党员,王晓辉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服从沣东新城党委组织及水建公司党支部安排,积极拥护党的领导,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立场坚定,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能够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参加各种政治教育和“两学一做”党课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自觉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他主持及参与的陕西省斗门水库试验段堤岸环境提升工程建设正充分体现了他的不断坚持。截止去年底,堤岸环境提升工程已完成整体形象的50%,其中土方工程完成100多万立方米,乔木栽植完成3000余株,绿化面积达20万平方米,涉水区域、临水平台、鹊桥水秀、滨水码头、荷花岛均已基本完成,预计2017年8月底全部完成施工。

  正是有了如王晓辉这般能干事、肯干事、不怕苦、不畏难的工程建设者及领导者,城市建设才愈发完善,生活才更加便捷。他们的苦酿造出了我们的甜,真诚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王晓辉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以乐观、向上的阳光一面和兢兢业业、不怕苦不惧难、勇于担当、奔赴一线的精神,以刚毅、倔强、发奋图强的处世风格和人生原则,积极地带动和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同事,陕西省斗门水库试验段工程和堤岸环境提升工程的建设离不开他挥洒的汗水,他是当之无愧的劳动先进者。

  “为什么要前进,因为有追求,为什么要成功,因为有梦想,心中揣有梦想,敢于追求,才能不惧千山万险,敢于追求,才能无人可挡。”王晓辉的心中,有着对事业最执着的追求,有着对人生最美好的期盼,也有着对自身发展的完善。

  在王晓辉看来,不懈怠的去追求,是人的一生离不开的一种东西,他触摸不到,却深深潜藏在每个人的内心里,让每个人的心灵都随时都保持着活力,也让每个人在迈向成功的路上多了一种坚不可摧的信念。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